2010年10月20日

我爱故我写

多久了?
在这个部落格里我写了多久?
事实上我也忘记了,所以翻了翻那历史中的第一篇--2008年11月16日的Dance Channel
哦~
原来都两年多了。其实在我还没用blogspot之前我早已在friendster blog开始写了。从英语开始转变到现在的马来西亚华语。都有些许因素是为了不让我的华语越来越荒废。随着书写华语的机会减少,我真怕我的华语程度会像股市的熊市般直线滑落。所以我相信借着电脑中文输入法来写部落格,就算我忘了怎么写也至少还会认字吧!不过那没关系。因为重要的是为什么我依然在这里,依然写写些东西,经营这块板块。


一、心得与知识分享
我希望能够和大家(管我认识不认识你)分享一些些我觉得可以或值得让周遭人知道的事物。就好像“目”旁三点水酱油饭古老的职业2010年10月9日人是吃出来的!全民验孕行动The End of Academia? 诚实CarLill vs Carbolic Acid Ltd Co.把头抬高点Ethics In Eating Animal 等。。最主要的是希望能够带给别人一些些启发。

 二、旅游资讯
无论是本地或外国,曾去过的地方总会有某些特别的记忆点和事物,就比如我来自沙白安南Yogjakarta!我来了~ 广州行。纯食照(点心篇)非一般印象中国古晋悠悠游 23th -- 30th Nov part 1 青山岩 & 博物馆 (共分part1, 2, 3, 4),出外走走,照片分享 。。


三、风景类
大大小小的地方隐藏着的美需要我们去发现。。乡间の美傍晚。沙洲 等。。

四、活动分享
你我生活的方式的不一样造就了不同的故事。参与的活动也大有不同。

佛曲143 之《我们的歌》博大音子之《爱·琴·海》十大in沙白十大义演暨千人宴 等。。



五、吃吃吃
该喂食而活还是该为活而食呢?无论是哪一个,吃东西是必然的!好吃的东西怎么能够按耐得住不垂涎呢?有时候也得自己下下厨,健康饮食嘛~(自认为)

巧克力榛子瑞士蛋卷三战厨房今日特汤23.09.09 你Big Bowl了吗? 等。。



六、节庆
多元文化色彩的大马是那么的美~除了假期多多,节日庆典更是多到爆,有些还不止庆祝本地的连外国的节日也尬一脚。。冬至莎亚南 2010 盂蘭盆會CNY 预早晚宴 2010相聚在Raya月未圆人已圆 等。。


注:
很抱歉,忙碌的生活让我写部落格的频率渐渐增长,不过时间允许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请多多支持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