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出外走走,照片分享

照1:片片的蓝天白云绿地在我驶车前往Sitiawan, Perak 的路上缓缓过,不禁让我这好“色”之人不顾在驾着车的情况下拿起了我的宝贝相机东拍西拍了。我绝对不想错过这么美的自然平地景色!
照2:在抵达Sitiawan新城区前的旧城区,老式的店屋免不了被淘汰的命运。喜新厌旧,人之常情~
~忘了提及此行的目的是购买些卫浴用品~
照3:在GMY贸易&家居装修店发现的马桶,香港货,意外的发现原来Mr.刘德华是我们“生活中的朋友”,O(∩_∩)O哈哈~原来他也有代言卫浴马桶噢~
照4:裸女像,对一个雕像来说最难的是眼神的诠释。这个裸女的眼神里好像有话想说。

照5:另一铜雕像
照6 & 7 :为了加强门的保安性,可以考虑在门的上下端安装这类的。安装指示如图下。
照8:适逢 9月23日(Raya 的第三天),意料之内的车龙塞车怎么都逃不了。可恶!更气愤的是许多车辆都使用紧急车道当超车道。就连图下罗里这庞然大物也在紧急车道飚起(咬牙切齿着)!是我读的交通规则有问题,过时了吗?还是这是新规则呢?塞车也算是紧急事件吗?
照9:意外,很多的意外都会在所谓的大日子里发生。大马人那比猫更强的好奇心都喜欢在交通意外的发生地减缓车速看一看,“八一八”。让原本慢跑的车道更加龟速移动,拜托,OMG!
照10:高耸的灯柱,普通得也很美。

照11:变化多端的云层透了光,神话般的情景

p/s: 如同我的坚持一般,生命的美只待发觉和发掘。天天提醒自己开心点吧~

3 comments:

Sin Yee a.k.a Michelle 说...

like ur photo 11...
keep da good work coming, am searching for inspiration to capture good photos as well =)

XtasyM 说...

love the rural...

J-Co 说...

小地方,养老必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