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K17 三天两夜

为了处理某些事,也为了兑现我的承诺,我回了趟我的学府。很想念大学生活,大学的一切和大学的朋友们。大家生理上或心理上都有了微微的改变,我可以感觉到那是种成长。
变,是不断的事实。

这一次,我们拍照的瘾更加升级了从出发拍到回家,siao~

在沙登等KTM
强悍的男人背后总有个女人小鸟依人 ^o^
KTM 里
一夜的pillow talk也无损我们的玩乐斗志

著名的‘Amber Yu’购物中...
一个可以维持同样姿势抱着羽球场杆畅谈整晚的Elaine

在帮佳玲和咏富提早庆祝生日的那个晚上,我看见了生平第一次的流星!流星很美,但以约三秒的速度消失在我眼前。当晚快速许下的愿望,不知是否如传说中的那般能被流星听见,愿望被实现呢?

p/s:  还在思考着梁智强导的《吓到笑》里《家中有鬼》提到的“当你拥有健康和平安时,你认为一切都是巧合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