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09.10.10 不是我毕业的日子

哇~这么多人排排站,又那么多小熊鲜花兼礼物。像在接机等男/女朋友酱~搞什么吖?
哦~
今天是毕业的大日子(09.10.10)吖!不过不是我的大日子,是我Super senior们的大日子~ 恭喜!恭喜!
 
看大家几high~ 小时候被抱高高。长大了就是丢高高了~ :p  (毕业的俊义被第四年学长抛...)

这天,我们这些小的(1st, 2nd,3rd, 4th year)纷纷搭巴士、驾车的来为他们助兴。可不是正在考试周吗?没错!我们是很忙,不过这种大喜的日子就是要人多才热闹嘛~没有了我们做小的大肆铺张,怎么算得了是毕业吖~下面这张即将在来年毕业的和毕业的学长学姐合照,或许这就是他们那么的一次见面的机会,各奔前程的时刻也向他们招手了。(除了继续升学的除外:p)这么说来,后年也轮到我了。。毕业时鲜花怎么都要有一束的啦~(不要太多)
看看这些可爱的面孔~来。来。来。笑一个~
看完了以上全部,以下这一对就办给他们全场最活泼奖吧!(搞什么东东)
[Mun Fun & 建贤]

最后,这就是我的Direct Super senior (熙城)啦~典礼完毕后的他就回去诗巫了。都不晓得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再见。衷心的祝福他:一切安好,要把我们送的礼物、花朵和更重要的心意收藏好吖~这份心意永不过期!加油吧!要拼才会赢!GO!GO!GO!

1 comments:

hsling 说...

自从毕业回去诗巫后,他也很想回来找伟杰出来吃饭聊天。自从工作后,几乎每个月他都会回西马实习。他说希望在来临的日子有机会约他的兄弟出来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