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夜晚~我的宿舍

啊~这是个多么棒的夜晚呀。今夜的我是那么的无法专心去准备年终考,太多太多的诱惑,电视 + 蛋糕 + Carrot Swiss Roll + 电脑 + 床褥...
没错,容许我的放纵;放纵自己的今夜。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是那么的挥霍时间。到时间就好睡了,倒数十分钟。10..9..8.......zzZ

人嘛~总有累了的时候

[抱歉~  (-,-)这是像快餐一般超没营养的一篇]

3 comments:

座头鲸 说...

真的是美。

我大学的时候住在六楼。有小小的桌子椅子橱柜电视。。。还有床。也一样很温馨的小窝。它装载一段美好的岁月。

HungWui 说...

近来更新到很频哦。。。
真的很美啊。。。多希望自己也可以住第四楼啊。
希望快点考完就要放假啦!!!
我已经非常期待了。

WK 说...

座头鲸:我想你的过去式一定也很美丽~回忆啊,过了的都成了回忆。但庆幸的是人生每个过程都有美的部分(我是这么的相信着)。当下只要珍惜所拥有的,是好是坏都去笑着去面对和渡过~尽管我住在宿舍里总是有不同的风波。:p
那你对于现阶段的生活还满意吗?

hw:虽然说是study week却难得可以上网,就是那么的无法控制不让自己写写些东西。(过后就没办法了)。对了!对底楼的蛇虫鼠蚁还习惯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