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冬至

冬至,冬天到了的意思。
一个搓汤圆吃汤圆的日子,意味着天增岁月人增岁的年尾。
每年的三色汤圆(红、青、白)都得在前一晚搓好。以我以前的惯例,我就会先溜出去喝喝茶,迟些回来才帮忙。
但一年又一年的光阴到来,在大日子是我反而越不想出去,只想宅在家,渐渐讨厌人多的地方,也开始不喜欢太吵杂的环境。
我的心境又老一点了吧,对吧?
很多问题在以前都得到的答案是:“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而我想
“我在渐渐明白着”
不想长大,长越大离现实越近
这个冬至,那么的平凡,所以快乐~

1 comments:

Sin Yee a.k.a Michelle 说...

This is wat I always labelled as "happiness is within reach".. I like spending feative seasons with family because it means a different kind of meaning to m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