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外面的世界

一旦离开了家到了外面的世界,缤纷多彩的人、事、物总能吸引我。

我想无可否认的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

现实的世界充斥着林林种种的人,这些人推动事情的发生,而事情也随着发生而带来一定的影响,影响着推动它和周围的人,接着人们又作出反应,反应反映出新的事。。。没完没了!【囧】

活在外面的世界,生命中无法一个人如勇士般的孤独奋战。在一路行走的路上总得找个伴,与你共享一切喜与悲。尽管这个伴不一定是永久的,也有被另个伴取代的可能。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在一切注定的事情发生之前
我的选择能为那注定的路有一定的改篇
(活着的意义里存在着相信,相信你所相信的,尽管他/她/它不一定值得相信)


所以为你相信的而努力吧,念为事之根源!

有点Blue的莫文蔚版本《外面的世界》(原唱为齐秦)


又过了一天。。。天空依旧蓝蓝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