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博大音子之《爱·琴·海》

音子--一个自1993年3月7日成立,博大音子音乐工作坊的别名。它是个让那些对音乐有兴趣、有才华、有热忱的人们提供的音乐交流平台,也是个旨在发掘,栽培,推广创作歌曲的工作坊。其中,校园年度活动自然少不了大型发表会,提供坊员们表演和发表自己的创作的黄金机会。今年来到了第15届,名《爱·琴·海》。

Part 1 :爱
  1. 自由蓝天
  2. 那女孩。我的爱 (^o^)
  3. Still In Love
  4. 断恋  (^o^)
  5. 爱很难说出口吗  (^o^)
Part 2 :琴
  1.  彩色花海
  2. 当我靠近你时 
  3. 遗忘
  4. 用一秒去忘掉 (^o^)
  5. 缘未了
Part3  :海
  1. 无我
  2. 独木舟
  3. 过客
  4. Le Bleu Ciel
  5. 失眠  (^o^)
 我喜欢这种非常个人的东西,尤其是我标榜(^o^)的,原创味十足,又不失水准,很有feeling~当中也发现有几把好声音,就好像歌绎《爱很难说出口吗》的佩珊《用一秒去忘掉》的宝仪《无我》里的Wellson《失眠》的雷蜿研。我欣赏他们都有独特的嗓音,个人风格。在他们身上听到的不是:“ei? 他/她的声音很像谁谁谁的耶”;而是:“他/她的声音很有魅力,好好听噢~”。所以说RM8的门票,是值得的啦~哈哈
虽然近中秋了,看见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同时,你是否忽略了看看大马月亮也一样是圆又圆的呢?多多支持这些本地校园创作,给他们鼓励和肯定,那么就会有更多更好和令人感动的本地音乐创作咯~ 加油吧!

UPM博特拉大学 第15届音子大型发表会 《爱·情·海》

分享一首紫靖唱的那女孩。我的爱  click here
和雷婉妍的失眠》  click her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