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十大义演暨千人宴


09年11月7日, 十大义演再次出发!此次来到了离我家乡不远的浅顶(Bagan Sungai Pulai),为沙白安南浅顶培智华小筹募有盖篮球场,提升硬体与软体设备款项。【实在是难以置信也~】

活动乃由Carlsberg 集团赞助、南洋商报、中国报联办、沙白安南浅顶培智华小、董事部、家教协会、仙法师公古庙举办。

十大义演的今届十大艺人有黄俊源、王明丽、钟晓玉、陈势安、马嘉轩、罗忆诗、黎升铭、徐忠彪及陈微芝。

此次在浅顶的“十大义演暨千人宴”共宴开300席,共3000人出席。筹募了马币RM715000(不包括现场额外捐款)为教育发展用途。


剪彩仪式










为时四小时的宴席里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的Non-stop 两小时的十大艺人表演
徐大风演绎的“叉烧包”
当中有许多串烧式的表演,以五六首完整的歌曲衔接,现场观看和聆听的气氛实在是好到爆!可惜Bass太强劲了,结果录影出来的效果都有爆音的现象,唉~ ╮(╯▽╰)╭ 没办法,只能割爱剪出部分的片段分享而已。糟糕的是我的数码相机竟然没电了~最后一个小时的所有表演都没办法收藏。。。好可惜噢~

不过很佩服的是舞群们的精力超众,跟装了Energizer的兔子活泼得没两样~
太棒了!同样的舞者全都连续在两个小时里面变装表演,让我心痒痒也好想像他们一样也。

片段一:I Had A Dream + Honey Honey + Take A Chance On Me + Dancing Queen + Mama mia +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只剪切了Mama mia 出来)


片段二:Cha Cham Bo + 玫瑰玫瑰我爱你 + 给我一个吻 + 月亮代表我的心。。。(没电了,唉~)后面的现代曲+劲歌热舞都没办法上传。。。


p/s: 为华教教育作出贡献,捍卫母语。让每个人不分种族都有机会学习到华语,勿忘本,勿忘根!支持十大,支持华小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