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槟城自由行 10-12th 2009 part 1

是否太久没生病,最近一连串的Mr. Flu, Mrs. Fever, Uncle Cough, 和 Miss Headache 通通一起来拜访我。幸好,现在总算可以继续写写部落格了~
10日的午间,一群刚逃离期末考梦魇的人相约往槟城游玩。5.30pm 的巴士,抵达时都已11pm...累得不行。真是佩服那些来来回回远途的系友,现在终于体会到坐巴士也可以闲出汁的感觉;也难怪大部分人时常抱着尽管想回也不想回家的犹豫感。。。


出发前的留影

隔天早晨,阿桂和依琳就开始了他们的导游工作。起床后,第一件事只想吃早餐~O(∩_∩)O~
难得阿桂下厨料理给我们这群狼虎朋友。心想说:太棒了!

阿桂的粿条汤如何说较健康呢?简单,吃完后没有口渴的感觉代表味精的份量没有或微少,那就代表可以多吃了~

有位印度仁兄在美食中心走走卖的咖喱角,一个RM1.味道很不错。不过最棒的是他又提供大葱,任客人随喜添加。我很爱那加了大量大葱的咖喱角,结果不吃菜的琪慧还嫌我,逼我吃口香糖。真是的~
不过槟城的美食真是很便宜也!普通的饭、面食只介于RM2.50到RM3.50。好划噢~
下一站:泰国庙和缅甸庙
我的室友,咏富
难得配合我搞笑的咏富~O(∩_∩)O~

在庙里灌顶和求的平安绳,虽然在这次旅行中几条绳子无故纷纷断落,但人平安就好~

持续~

1 comments:

carmentancw 说...

哈哈……很喜欢咏富搞怪的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