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金狗裱


一片白茫茫的景色(虽然只是在商场里才有),伴随“金狗裱~ 金狗裱~”的音乐,是 2010 的圣诞节了吗?好快噢~ 年底了也。时间不容你拖,不容你追;只要一路前走,回忆尾随在后就好。

那个圆圆胖胖的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呢?跑哪去了?他的麋鹿还活着吗?在冰山都快溶化的日子里是不是还有个住家呢?别苛求太多了啦,圣诞老人都自身难保了。
我的圣诞节呢不需要圣诞老人派礼物,身边那些关心我的人就是生命中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期待明天的圣诞前夕槟城岛屿游和圣诞日金马伦高山游
余下不多的假期就让我泡泡电视 + 面子书 + 阅读 + 羽球 + 在家走走悠闲的渡过吧~
而接下来快开学了的我就有得忙咯..(x.x)
预祝大家
圣诞快乐,平安快乐!

3 comments:

carmentancw 说...

圣诞节快乐哦!!

HungWui 说...

圣诞节快乐!!那天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旋峰 说...

♪♫•.•°*°•.¸¸♥. ♡ ℒℴve ♡ .•°*° ♪♫•*¨*•.¸¸♥
祝┏┯┓┏┯┓┏┯┓┏┯┓┏┯┓┏┯┓祝
福┠聖┠┨誕┠┨佳┠┨節┨┠快┨┠樂┨福
你┗┷┛┗┷┛┗┷┛┗┷┛┗┷┛┗┷┛妳
,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