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值钱的诚信

不晓得怎么了,喉咙痛又干,身体疲惫兼酸痛再加上发烧头痛。我想我的确是病了。。
是昨晚突然发冷的关系吗?
又或是前晚吃了很辣的韩国辣椒呢?

无论如何,中午时我还是乖乖的自己开车去看医生了。
拿了抗生素、头痛、退烧和消炎药。。(忘了告诉他说我不要抗生药,没关系,我单不吃它)

或许是生病注意力不集中的关系吧?当我在退车时也有另一辆车也正在退后,结果,我们的车尾很大力的吻了一下!OH~ 中奖了!

这时候是不是又是一个撞了就跑的画面呢?可惜让你失望了。我停下了车跟她谈了谈。(是个女的上班族)。她说我在她退时停下后有Horn我,可我还是往后退。。
(有吗?我没听到有 Horn 的声音噢?算了,带病之人不能争论些什么。当时的我很弱。。)

她下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抄牌,抄保险公司,抄名字,抄电话号码、再拍照。(好像很专业酱)
我也回敬同一套,拍她车伤再拍车牌。。

理所当然,我们只想解决这件事,尽管她是轻伤而我却较为重伤。约了下午六点再次的见面去车行解决!(讲到好像要理论酱)
不过我不怎么开心因为她问了一句话:
你给的号码打得通的吗?你会不会就酱不见了?到时我找谁负责?
下午六点了。。
OK 咯,验车伤的细节就不说啦。。但结果是我帮她给了她的车药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达成共识后,我只能认自己生病不小心。花钱当消灾吧~


可。。故事未完成
11:14pm
她。。打来了!
“ Hello,我是今天下午那个女的吖 ”
“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
“ 明天你在吗?我想 meet 你一下,想要还给你帐单和钱。 ”
“ Har? 为什么呢?你的车不是要修的吗? ”
“ 没错,我的车是要修。可是我回去想了想;因为你诚实然后又守信用有去车行那,我知道你是有心想解决这件事的。不过既然我的车伤势并不大,加上我想你还是个学生,financially 依然 depends on 父母的。所以我想那钱你还是收起来拿去修你的车吧。”
“ 噢,很谢谢你啊 ,那明天见了”

[后注: 原来现在的社会依然还珍惜所谓诚实&信用这回事的,还可真是个意想不到的结局啊!我的确有被感动到了!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这个草食男也注定是容易被人欺负的了。]

5 comments:

storyX 说...

真的很高兴能够看见这样的事。每每,我都只能说,这就是人间有情啊!呵呵!

SuFang (Careen) 说...

不错耶,遇到好心人 =)

potachen 说...

哈哈,不懂你好运还是倒霉~
前面倒完霉,后面来个运~
那个女的挺通情达理的,不需要你还钱~以后不舒服,还是待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WK 说...

storyX & SuFang: 对啊!这个社会还是没那么可怕的~

马铃薯: 说得没错,但病了的我也得抱病开车去看医生。

键轩惠娘 说...

这样好心的人不多,可以交个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