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馋嘴的我

失踪了许久还有刚从槟城回来的我,在那里跑透透后终于也舍得肥回来了。体重加重了..(-.-lll)
槟城堪称美食岛屿,有什么是必吃的呢?
  • Cendol 珍多
  • Asam laksa 亚参叻沙
  • 炒粿条

以上这三样我想堪称三绝也不为过吧~

可是我却在槟城意外发现了一样超好吃的东西,就在极乐寺卖著名asam laksa那条街附近的一件雪糕店--Maxim's.


里面卖的意式雪糕gelato真的很赞!推荐你去试一试唷~ 适中的甜度非常的适合我。虽然一个scoop要价RM3.80,可是真的值得一试。说着说着我又饿了。。(馋嘴中。。)


5 comments:

键轩惠娘 说...

我只吃到asam laksa,而且是不好吃的。没办法,去之前没做功课~

WK 说...

键轩惠娘: 对咯,槟城虽堪称美食岛屿,可的确要找好吃的还是要经人介绍介绍才行。下次有机会再去尝鲜吧~

SuFang (Careen) 说...

Ice cream! I've tried gelato in KL but it's kinda expensive.. will go Penang and hunt for it =)

shawn-lwee 说...

在什么地方的吃的Asam laksa 亚参叻沙?

WK 说...

偉少:极乐寺下面驰名的那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