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开学前夕


回来了
我回到宿舍了
今天只想到Mid-valley和The Mines买东买西
原以为可以早点回来,怎知走着走着越走越不甘心。全因太久没去逛街了,看来看去,买也看,不买也要看。(恐怖)
结果一整天下来,足足走了8小时,现在的脚碰到地板,脚板和小腿都会投诉着OMG(假如有酱的上班工作,打死都不做)。
我想这就是爱犯贱,怎样?
在谷中城刚好遇上有舞台表演(A Magical Christmas Dance Show),精彩的说~
华丽的服饰 + 超棒的音响 + 美美的布景 = 好看
我也想像他们这样,想象也好久没踏上舞台了噢。舞台瘾又发作了啦~


后来在The Mines也有表演,The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想到Chipmunk 的新角色还是会笑笑的说,Chippet 哦 Chippet。
开学了,收拾心情再战吧!给自己↖(^ω^)↗加油~

1 comments:

eng keng 说...

哇,好象很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