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又一夜

又是夜幕低垂的时分,我一如往常的驾着我那小小的四轮怪赶回我那舒适的床。。。 往往的我都是带着疲惫的眼帘但又不太累的身躯,被封锁在车位上,呆呆的,听着收音机 正好,下起了雨。。。的确,在夜雨的情况下是最容易让人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我都忘了,最后一次看见星星的夜晚是在几时了。仿佛夜里的眼睛早就在人文发展之中凭空消失不见了。 每每夜里行驶,看见的都是那一对对刺眼的大眼睛。在我的前方在我的后面,还有在我的旁边,猛力盯着我看,可真是令人讨厌。 大选可不是快到了吗?不管我驾到哪,使用哪一条路都不能逃离那蓝色和青色的旗子。就连甘榜和小地方也是一样的铺天盖地,又挂又插又粘又绑的,好像都不用钱买的一样。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种社会心理作祟的表现。各党皆不晓得谁将会是他们的决定性一票,在38日来临之前在其气势上绝对不可以输人。正因大家都认为输人还好但输势就可真是还惨过败家呢! 政治和娱乐圈都并存着同一个垢点,都一样是有理说不清的圈子。谁在鬼打鬼,或是自打嘴巴;我们这些外行人又怎能看穿那些个个演技精湛的花旦。 再过一年,我也将获得那所谓‘神圣的一票’的权益。可是说实在的,我也不晓得该投给那被一大堆人批评贪污舞弊事件层出不穷的国阵,抑或是那我可不熟的PAS呢? 那,就看今年会再变出什么花样来啦。让他们好好的趁着接下来的五年好好的表现表现一番,我就乖乖静静的做个观察者,静观其变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