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第二个家

我生活在马来西亚,一个原本不属于任何人的地方;一个后来被占领的土地,接着成为各各种族的栖生之所! 就因这样,尽管协议再协议,注定了的是大家得要争取各自的权益,捍卫各族的独有特点以不至于让指定的民族没地方站! 在华人社会里,教育自古至今都被十分的重视!尤其是老一辈的人们,更是把华文视为民族之根。所以为人父母的长者都纷纷的将各自的孩子送入学校,省吃俭用;为的是孩子的前途,为的是子女们能在那未来艰辛的社会里有一席之地。 可惜, 如今能发展的土地已急数减少,加上人口的倍数剧增演变之下,华小的数量几乎无法负荷那沙数一般的华裔子弟。有者家长愿意让自个儿的孩子就读国小,或许那是另一种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法。

可是, 身为华人,育幼华裔子孙的我们理应让我们的孩子至少完成在那华小的六年初始教育!接受正统的华语教学,学会听、写、读、看的四大元素是每个华人应具备的!坚决抗议继续产生所谓的香蕉人! 捍卫我们的华小,捍卫我们的第二个家!别让那一连串的封校事件接二连三的上‘今日隆雪’! 请保护我们的人文资产,唯有团结才能让那些虎视眈眈的狼群们无机可乘,吞并我们的文化遗产啊! 所以, 支持华小,别让它陨碎消失在五千年后的这一个世纪中! 记住, 华小的明天,在我们新生代的手里!

2 comments:

aLvin 说...

我会支持的。
还有,add 一个 chatbox 在旁边吧!
我要聊天啊!!!

J-Co 说...

thx a lot!
i added jor lol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