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来点印度餐吧~ (一)

住在1Malaysia有什么好处?
对于不可以被饿到的我来说,最大的好处莫过于可以吃到各种种族的小点珍馐了!

一贯的,最近我又搞失踪,失踪于网络上。但也意外的在Ubaidah的介绍下发现一家很棒的南印度餐馆。北印度的佳肴向来都是重辛香料派,而南印度则没有那么的烈,最适合我不过了~


地点就在SM Anderson, Ipoh 隔壁而已, 请找一间红砖小屋。


 来片主食的Plain Naan【上图】搭配重点的 Palak Paneer 【下图】
民间美味吖!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错,那酱料看起来的确像鸭屎青!(我也这么觉得)

Haha, 那味道绝对不会是鸭屎啦~ 其实它是利用搅碎的菠菜加上cottage cheese烹调的酱汁。淡淡的菠菜味会让你不自觉的一口接一口,摄入不少的铁质喔!

另外我无法不推荐它的Banana Leaf,吃了好几次都忘了拍,详情和图片嘛下星期再更新补进来咯...

我想我确实是上瘾了,现在正在打字不断在留恋着它的味道。拜托!我真的是饿了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