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A型

今天有个七岁的小弟弟陪着他的爸爸来捐血。

爸爸捐完血后,小孩突然主动说:“我也要验血!”

我:“真的吗?你不怕痛吗”

他答:“不怕”

在我为他在那细小的指腹上扎针时,我望着他。小男孩不惊不慌的看着整个过程,献出他的第一次验血体验。在坚定的眼神下,我看见一个稚气里带着勇敢,果断个性的A血型男孩。。

我: “你很勇敢哦~ 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来捐血帮助有需要的人哦”

我看着两父子的背影,带着微笑的离开。


[后注:6月14日是世界捐血日,希望大家能响应和号召更多的朋友一起去捐血。当然,国家各个医院的血库需要固定的存量才能应付不时之需。但愿你也能够成为固定的捐血者,每三个月捐血一次。让我们一起共勉,用行动献出你的爱给我们的社会吧!]

3 comments:

potachen 说...

你为他扎针? 你是当......什么?

座头鲸 说...

B 型又怎样?

WK 说...

potato: 那你得猜了:-P

座头鲸: B型我不了也~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