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FB 三俩事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请问你有FB吗? 
Har!! 什么?!你没有FB?噢...那好吧~
(默想:天啊!都什么年代了,竟然没有FB!!那跟死了没两样!)
( 心里幻想画面...)

你是否也遇过这样的对话呢?

究竟是因为网络发达的关系呢?是Broadband铺天盖地的功劳呢?还是是因为现在的小孩都精通电脑咧?现在不只Now Everyone Can Fly ; 再加一个Now Everyone Can Facebook!FB的威力实在是。。OMG!

FB的毒还可真是不一般的强!不用打针不用吃药都可以让你的手指和脑袋瓜中招!比吗啡+咖啡因还有效(不同之处它是合法的嘛),连我也不幸免的中了这慢性毒药的毒了。。。HELPPPPP~!

朋友见面时聊的是:
A:最近你的农场还好吗?
B:你的FB有多少个朋友噢? 我有xxx个了!
C:你知道吗?最近FB有个xxx的影片哦!
D:可以 visit 我的餐厅吗?做我的 worker ok吗?
E: xxx分手了噢!你知道吗?我在FB看到的~

尽是些FB的东西。。


谈到FB里的族群,我就真是个好奇宝宝了~

好奇有些非明星的 profile 人数是一个又一个的爆满!很好奇地说,你的朋友还可真多啊!BTW,(^.^)你都认识他们的吗?

又好奇有些 profile 里多了一大堆的兄弟姐妹(siblings),搞一大堆非真正的血缘关系。这我很好奇。你是孤儿还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到需要到处招聘兄弟姐妹空缺的地步噢?

还好奇那些问你为什么不 add 我?为什么不 approve 我的 friend request?这点你也要问的噢?(-.-lll)

也好奇那种像是博爱专家的天使,见人就 add。看来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座右铭非他莫属了吧?:P

更好奇那些 comment 的人可以把 comment 当是放屁。Comment 不就是写出来的话吗?说过的话需要负责;那写过的 comment 呢?[反正网上是虚构的,那就让他写吧~)(可在网上的背后不是由一群真实的人操纵的噢?难不成你也是虚构的?(*o*)]
:我们真的对FB有那么的欲罢不能吗?
原谅我的好奇心,可以为我解答吗?('@')

[ 后注:毋庸置疑被善用的 FB 绝对是有好处的!] 

3 comments:

kimi 说...

fb嘛,主要是跟朋友联络,发表自己的状态,我个人真的离不开fb,游戏我就很少玩,大多数是留意朋友的状态(所谓的八卦 =.="),看些文章,鬼故事等等~

至于siblings那边嘛,一个是我的表姐,一个是我妹妹,还有一个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有几个是朋友,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有太多sibling,不过对方add我做sibling,我很难拒绝~~

我不是很喜欢见人就add的那种人,而fb里太多朋友我觉得很乱,有时候有些人会乱乱留comment~

Bell Ng 说...

hehe, 我绝对敢大大声说fb里自己的朋友list我都认识的,因为有share个人资料啊,总不能乱乱被别人知道吧...

WK 说...

Kimi: 真的siblings当然是100%没得说的啦~至于很难拒绝sibling嘛。。就见仁见智了。没错,如果遇到怪怪的人的确会有很多怪怪的comment和东西会pop出来~haha

Bell's: 那你对私隐的意识还挺重的。不错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