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12点

 “过了吗? 过了吗? 十二点它过了吗?”
“为什么要十二点咧?什么日子噢?”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只是地球上又多了我一人生日。明显的,我又添一岁了!
(在年底生日的好处是可以迟迟都不认老,别人问几岁就说还没到;年底的啦,还久着呢!)

那今年生日我要些什么呢? 价钱不是种该被追求的人生方向感;所以名牌衣物、名牌香水、名牌类的一律都免了吧。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太庸俗了,我倒希望拥有特别且纪念性的物品。

收到了朋友的祝福。。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没有一大班人的年庆祝,不过这都没关系。(我明白大家都很忙) 我也不会去买个蛋糕来帮自己庆祝的,那显得太刻意了。只要我懂得我依然拥有很多很多,所以这一天庆不庆祝也无所谓的,不必执著。

之前在斋馆用餐的桌上看过一句话

“乐观的人看世界是充满希望的,悲观的人看世界是充满绝望的”

该庆幸自己那么的善忘,善忘于一切;所以没有囤积的怨。我当每一天都是个全新的一天。假如今天浪费了时间,那就浪费吧!假如今天休息久了些,那就休息吧!曾几何时的我对于休息是多么的执著吖!我总认为睡觉是件挺浪费时间的事(晚上除外),所以每次都不太愿意在休息这方面花多些时间。可是当意识到自己健康亮起了红灯,休息反而是最需要做的事了。所以我时常都在放松,也尽量的放轻松。
或许我在正常的情况下没办法嬉皮笑脸的走在大街上;这也可能是我长得太严肃了的关系吧。可是我还是我,还是那个内心乐观、慢热的草食男。

至少这一天我许下了我的愿望。 我只是个平凡的草食男。真的要的并不多。


捷构式: 
生日代表我出生的日子,也是母亲诞下我的日子。承诺自己在大一岁的同时也要对父母更好一些。父母的教育程度或许不太高,可疼我的心却很高。这点我的确明了。
首先我为自己许下了健康!没了它,我拥有再多的东西也是徒然虚无的。带病的身躯将不允许快乐的延续。所以我要健康,健健康康的过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有了它,我才能为我想为的人再多做些什么。
再许下个平安!平安于自身的安全,平安于自己的念头,更要平安于自己的心生活。让我每一夜的安枕无忧伴随另一个黎明的开始,把自己在世的本分做好。而第三个愿望我就让它空着吧。。愿我健康与平安。就那么的简单。

七天七种笑容:万事都用笑容去面对~
 那些难过的,过了都算了~
捷构式万岁!

13 comments: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丫 =)
健康果真是难求的事,所以咯,祝你身体健康。
记得孝顺父母 =)

座头鲸 说...

伟杰生日快乐呀!大个仔了,果然更懂事了哦!掌声鼓励鼓励一下。:D

Ling 说...

生日快乐咯~!

匿名 说...

嗨哟,老了咯。(开玩笑而已不要介意)
生日只是证明自己老了一岁的玩具,所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SuFang (Careen) 说...

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无忧无虑哦!

桴愚明 说...

生日快乐!
是呀,我们的生日其实也是“母难日”,在生日的当儿也应想起我们的母亲(当然包括父亲)

carmentancw 说...

生日快乐!!

当然也祝你:心想事成!!!^^

kimkim 说...

生日快乐=)

WK 说...

多谢jfook、晴子、座头鲸、Ling、Johnson、SuFang、平凡人、caRMeN-taN、kimkim 各位的祝福哦~
Have a nice day~

Matthew Gan 说...

Happy Birthday ..

happy and healthy owayz ya!!!

^.^

willy wah 说...

我的部落格才没多少人来留言哦。。。。:P 祝你生日快乐。。。。幸好你不是1982的,不然同年同月同日生,就真的"好邪"啊~

Bell Ng 说...

哦!!!生日快乐呢!!!我也是年尾的呵呵

WK 说...

Matthew,Lonely Teacher & Bell's:
Thx for da wish~

Lonely Teacher: 可你还有FB wall & 槟城福建圈子的朋友的祝福吖~那也不少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