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窗外

日复一日
当每一个夜晚逝去,接踵而来的早晨也将是我重新开始的另一天

这是我望出窗外的风景
 四楼的风景,美吗?
(我觉得很漂亮,因为没有一大堆高楼,没有大厦;更重要的是有那green green的颜色)

带云的蓝蓝天空配上绿绿的大地,还有我爱的新鲜空气(冰冰的好舒服)和美好感觉~ v(^o^)


的确,我这人不喜欢城市一大堆人群的喧闹;不停你beep我、我beep你的大车堵小车和那钢骨水泥丛林里的压迫感!幸好~至少还有窗外的这一幕陪伴我的每个早晨。提醒我带着一个微笑迎接这一天(or每一天?:p),别管世界多变、天气多变、你我多变。不变的是,我继续微笑面对!

(^.^)今天的你笑了吗?

[p.s: 正想着。。我以后养老的地方打开窗口就可以看到有一大片绿色的地方,要不然空气也一定要很好。因为环境对心情的影响真的很大...很大...]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KL的家附近从几个月前就在建屋子了,每天的打地基声就伴随着我起床,刷牙,好不爽!
真羡慕你 =D

WK 说...

才开始建?那你可有得挨了。那还会持续多久噢?
那一类乒乒乓乓的声音最烦人了咯!

hsling 说...

这个风景让我看了好心酸,心哭了。它曾那么靠近我,陪着我四年。 现在想见他一面都好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