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月未圆人已圆


看见蜡烛的你会想起什么?我认为华人的节日里,蜡烛要么是用来拜拜(拜神、拜祖先),要么就是月到中秋时分提灯笼点蜡烛了。尽管才初八夜,月娘未圆可我们这几个却提早去提灯笼了。

有人说:“酱大了,还玩灯笼啊!”
也有人讲:“幼不幼稚噢你,点什么蜡烛啦”
还有人在游行时笑我们..(不知道是我们太早游行呢?还是嫌我们酱大还在提灯笼游行,囧~)

请记得,我们提起的不仅仅是盏cheap cheap的灯笼,我们更不是纵火狂,这还包括了我们儿时的回忆,还有还有延续华人的传统文化。延续文化不是用说的,是要做出来的!如果每个人都认为提灯笼是个小孩玩意。你不提我不提,那干脆大家都别提算了!年年中秋就在闲聊时才提起:“我小时候有提过灯笼,不过那是小时候的事了。”


机会是制造出来的!我也明白大家都不是什么采菊东篱下的闲人,可聚会是制造机会搞来让大家抽出些时间见面团聚的。假如有心,明年请早~
不过今年玩得也很尽兴的啦,哈哈  \(^o^)/
p.s: 当中有人变圆了~

2 comments:

Matthew Gan 说...

中秋节快乐~~

J-Co 说...

Matthhew: 中秋节快乐\(^o^)/where's ur tanglung? Be ready for tonigh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