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白目头头

根据维基百科的定义:“白目”一词是形容搞不清楚状况、不识相、乱说话、自作小聪明与白痴含义相近的人。另有“白烂”一词,通常是用来形容一个人很闹了笑话,或是做了蠢事、让人感到哭笑不得。

而我自认相当够格诠释出它的意思
为自己取个别名--活生生的超级白目--再恰当不过了。
是的,没错。我很blur.. Super blur~ .. Blur 到什么程度呢?

一、忘东忘西。。忘记关车灯。出了门忘了带钥匙。常常忘记前几秒自己说过的话。最糟糕的是我竟然忘记过我家的电话号码!

二、没心肝?不是我没良心记不得所有朋友们的名字,不过我是那种记脸不记名的人。因为我可以偶尔把认识几十年的朋友都交错名字。够搭错线吧~

三、人人都把我的话当成冷笑话。可...可是我当时并没有说冷笑话啊('x')..@!#&$(很囧也)

四、拜托拜托~请别问我谁谁谁的电话号码或谁谁谁的生日日期噢。因为我的脑袋对于这类的咨讯好像怎么塞都塞不进的。解决方案?我有一堆电话簿和生日簿。全都是一个一个亲自写进去的。

像我这样的人如何生存在这个很多洪水猛兽的世界吖?简单!
乐观眼
乐观心
     乐观一点       何事不可?
所以凡事别想这么多。容易忘记东西的同时把烦恼也一并忘了,焉知非福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