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Just 桌子?

“桌子坏蛋,桌子不乖,害BB受伤,妈咪帮你打桌子!”
似曾相似的句子,是在幼年时听过了多少遍了啊?小孩爱跑爱闹,东西乱窜后总会撞到桌、椅、墙。通常妈妈为了安慰小孩,就会把桌、椅、墙拟人化在加以责备。可爱的是小孩也跟着有模有样的举起小手拍打桌子。打桌子文化也就这样的延伸出来了。这可是家庭教育的一种,它是对的还是种胡扯呢?
小孩长大着,有些事也开始淡忘了,有些事却不。遇到激动的事时也就很自然地拍拍打打那无辜的桌子,同时活灵活现的表现自己的情绪。或许此时桌子也在投诉着:“我哪里碍着你了啦?!”对个人而言,那种动作可真是可爱。我喜欢!^^你不认为这很有个人的特色魅力吗?表情动作顿时加分,而且还还很受欢迎的呢…………(看见周围有好几个朋友是那么的可爱,想想,我有时好像也会那么做的噢,但我就不可爱的啦~(^^)
p/s : 下次打桌子时,别把桌子打坏就行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