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自制神秘箱

今日考题:提供每组一把剪刀,一个盒子,一卷彩带,一些纸和一卷礼物纸,自制一个神秘箱。
经过了我的Paragon小组(Christine,Catharine, Wani, 雨恬,Mun yee 和 Febrin)绞尽脑汁,嘻嘻哈哈的脑筋动一动之后,我们的神秘箱就在一小时后诞生啦…^^
正面

侧面
使用手册:
1)把侧边的纸条往左或往右拉,你会发现盒子中央的莲花将跟着移动。
2)当莲花完全移开后,以180°看下去你会看见有一个扮着鬼脸的笑脸。(女孩 看似望着井里...) 3)同时,如果你发现到箱子的后端有个类似帘子的东西...(尝试打开中...) 4)打开后以45°望进里面(天窗提供盒子里的光线),你会发现那个笑脸其实只是个气球。而手握着气球的是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
这就是我们的神秘箱...主要带出角度问题将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判断能力!看似美好(笑脸)的事物未必是事情的真相,相反的亦一样。在还未对某人某事下判断前,尝试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看。你会惊然发现每个事情的背后都有因由...
隐藏的故事许好许坏, 用眼看也用心看,别盲头苍蝇胡乱乱窜。必要的话,衡量事情的轻重,避免伤害...

2 comments:

carmentancw 说...

很有意思的宝盒………^^

eng keng 说...

好特别,我要!!!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