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小娘惹 The Little Nyonya

如果你觉得近来没什么新剧的话,我想我最近看的“小娘惹 The Little Nyonya”绝对会是一部很棒的戏剧介绍。 看了这部戏,我对娘惹的那种独特文化(Baba and Nyonya)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文化的结合让我感觉就像是1+1=3。更重要的是,戏剧里带出家庭,文化和根的联系,穿透在每个不同人物对于感情的诠释;当然,菊香会是我的最爱。 尽管聋哑,菊香对爱的付出绝对不是一般人所做得到的!她,秉承着忍但对生活又有自己的原则;无私的为她的nya nya和孩子着想,对远距离的爱也不曾改变,绝对是一个平凡之中不平凡的女子啊!另外,里面还有浓浓的本地情,无需藉西方一贯的亲吻作风来带出深深扎心的爱,感动的戏码不断上演,所以说不看也实在是太可惜了~ 以下就是小娘惹的主题曲《如燕》,当你看了这部戏后,你会爱上它的!
 

4 comments:

凯宁 说...

爱上了 =P

Nana Lana 说...

tat singapore drama? nice leh... haha!

eng keng 说...

i like this drama!!! hehe...

WK 说...

好评不断(^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