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劲逍遥香港自助游之静心篇(一)

倘若你的内心是不安的,无论你流浪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都将无法获得平静。若要治本,不妨先去观看你个人的心念。

在旅行的路上,我总倾向于较于清闲、接近大自然的深度旅游方式。大部分游客们人云亦云的那一套对我来说确实挺不受落。今天我来到了于香港钻石山的南莲园池,一个仿唐代的大型自然建筑园区。能在高楼大厦林立的香港发现到这一个景点的确很令我欣喜!从木头散发出来的古典文雅之气息配合翠绿的各式盆栽植物令这一个园区的空气里弥漫着一种和谐的气氛,走着走着我整个人也轻松了起来。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


供茗客茗茶的圆满阁

港剧“公主嫁到”里熟悉的场景,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池里的鲤鱼都比我的大腿粗!

利用水力发电的磨坊

售卖各种倍俱特色纪念品的唐风小筑,意外发现里头也有来自景德镇的陶瓷器

自然界的彩釉石

作为主要殿堂的大雄宝殿

不用钉子的建筑艺术、古色古香的园景区、还有少了大量游客涌进参观的南莲园池让我的早晨忽悠悠哉就这样的度过了。。Hu~ 我就是爱这种感觉~

上一篇: 劲逍遥香港自助游之赏味篇 
下一篇: 劲逍遥香港自助游之静心篇(二)

2 comments:

eRiKzeKiRe 说...

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一個休閒地帶。。。
就連看圖片都能感受那清靜舒服的感覺。。。
一定要去!

SuFang (Careen) 说...

我也很向往一个人的旅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