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超快感

时刻上的数字十一点三十分,这里是MAEPS-Malaysia Agra Exposition Park Serdang的停车场,有一群年少轻狂的少年在这里尝试了他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Go-Kart 啦~ XD
八马力卡丁车,70km/hr(据说)的速度感(但我感觉更快)


我只能说第一次玩Go-Kart (卡丁车)的体验,是拿命来玩的。甩弯时那种随时被离心力抛走的惶恐,耳间不断的撕裂紧急刹车声加上柏油路石子摩擦溅起引起的不安感;这就是它刺激却又危险的部分。不巧挑了一辆有毛病的卡丁车,结果开场不久后便被后来赶上的车子撞上!跑了几圈后,渐渐地熟悉跑道和操控的我也渐渐不怕死地玩命了起来。初生之犊还真是不知死活呢。一个小时不间断的赛跑后的人虽是平安,但也换来全身上下的疼痛和撞击的淤青,有苦自知。但提供单位还的确是没把安全措施给做好,没安全带,没护肘护膝,没背垫,安全性真低。
就如我说的,年少轻狂,什么都该尝试一下,可有些事。。还真是一次就好。

【后记:一圈又一圈的赛跑中,这一圈里,我超越了别人;下一圈,他人又越头赶上。感触这世界没有永远的胜利者,活着的人们宛如在没有出口的跑道上竞争,争高低争权位。别比较,那只会是压力的根源。只要跟自己竞赛不断成长进步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