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真的 “假警报”

报告新闻:现在是凌晨0245, 正当大伙儿还在梦乡的摇篮里造梦的同时,一群人大事喧哗的狂拍房门,高喊 “失火了!失火了!” 随着失火警铃响起,尽管住户们看似带有不甘愿的心情,大伙儿不急不徐的纷纷往同一个方向走去。。在身体的电池还没有完全充电好之前处于半睡眠状态的我也利用僵尸步行法拖着身体到了集合点。


一大群穿着睡衣的男男女女在夜空下晒月光

天啊~ 果然没错,火警演习又来了!每年的火警演习总爱挑在这种午夜梦回时分扰人清梦惊醒大家,让我们来个措手不及。消防车在大约十分钟内抵达后搞了搞人数点名,教导如何使用灭火筒后又把我们给放生游走回房。。
但,
火警演戏的代价是。。我失眠了:-(


【后记:在各自都活得舒服安逸的日子里,有否潜意识里皆忘了“居安思危”这个道理?现在的我将最重要的东西已全收拾好,下次若真发生什么天不测之风云,我早准备好把手一伸,一提就走。保命又保财,双赢。】

4 comments:

carmentancw 说...

他们有教人用灭火器吗?我没看到……

我也失眠了……

WK 说...

打算要教吧了,过后不知怎么的又没有了。

SuFang (Careen) 说...

那时我才刚刚有心情读journal articles,就听到警报了。一年比一年进步,今年还有假火灾和尸体。哈哈~ 点名也比往年快。最后一年的火警演习 :(

WK 说...

Su Fang: 是咯,今年的表现算快了,去年等了好久都在吹冷风看月亮..我没看见尸体咧,他们摆在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