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Hatyai 泰好玩 (六) - 夜夜笙歌

延续前篇,Hatyai 的夜晚依然充满魅力。这里有好几个大型夜间的市集等你去溜达 (问问Tuk-Tuk 司机)。只要记得一个小贴士:“杀无赦!” 见到喜欢想买的物品一定要杀价,保证你逛得不亦乐乎。

GreenWay 跳蚤市场

当一整天游玩下来的脚儿走得累了,该怎么驱走身体的疲惫吖?
对了,就到Sakura Hotel 来个泰式全身按摩吧!
比起在印尼体验的传统按摩,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泰式按摩。论完整性和趣味性,泰式按摩真是赞啦!(有多赞?不告诉你,自己去体验体验吧!)

若睡意还未盎然的你还想外出,到街边的小摊贩找吃,发掘些街边小食也会有意外收获的唷。安全性?大可放心,Hatyai 晚上的街头还挺安全的。

卖碳烤鱿鱼的老伯

鱿鱼经稍微碳烤后香味十足

老式机械碾过的鱿鱼更易入口

和蔼的鱿鱼老伯

夜深了,大伙儿还意犹未尽的想续摊,(虽然我好想睡了..zZZ) 不二选择的前往 Kiss Channel。说真的我不喜欢蒲吧,烟酒不沾也讨厌吵杂多人的地方。这地方还不错的点是不收入门费,只要点杯饮料就行。最低消费不过是个人60 T. Baht 而已喔。

流行曲加舞蹈舞表演


街舞 & 尬舞


越夜越野



眼看手不动,别想入非非了,睡吧 (~﹃~)~zZ


再看看

2 comments:

座头鲸 说...

我个人也不喜欢浦吧:)
十一月吧!会陪妈妈去一趟hatyai:)

potachen 说...

那个鱿鱼丝看起来好好吃== 连晒姿也很帅~ 哈哈~ 我没去过跳蚤市场呃,还是在泰国...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