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Hatyai 泰好玩 (一) - 开跑

这是KTM火车站的夜晚。一行七人前往Hatyai (合艾)的旅途也随着隆隆的火车鸣笛声开跑了!这是个非常匆促的背包旅行,距离一个月前突然冥起再出去走走的感觉,不下五天的资料找寻Hatyai 旅游景点,订购车票、机票、旅店和确定旅行kaki 敲定全部行动后,等待的就是8月11日这一天啦~
这里查询票价

在火车上帮朋友庆生 :-)

第一次乘搭有床铺的车位,感觉是超级兴奋的说!(后面两个不知道在干什么)

漫长的夜晚,十二小时的车程,还有火车里的谈笑风生。

抵达Hatyai 后往清姐饭店的第一餐。老板娘可是泰国华侨 (潮州人)喔!而老板也通晓说广东话。在Hatyai 有许多能说福建话、潮州话得当地人,不怕语言不通了。
除了猪脚,咸菜猪杂汤也是潮州人的拿手好菜。清姐的汤绝对是堪称得起一流的!

猪脚饭 - 泰国本土香米捞咸菜卤猪脚,超赞的香味四溢!50 T.Baht

来到Hatyai, 作为游客的我们绝对需要用到Tuk-Tuk, 一种合法改装的小型啰里。假如愿意,可以像我们一般试着让他们当你旅行的全程司机,包山包海当你的导游喔!放心,价钱可以斟酌商量的。


期待我们的Hatyai 泰好玩吗?敬请关注总共八篇的《Hatyai 泰好玩》咯~
Hatyai 泰好玩 (二) - 心诚则灵


【后记:去拜访别人的国家,去感受文化的冲击,去体会接受差异吧!】

1 comments:

jfook 说...

kinda like your photos in this trip.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