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母亲节


今天是个感恩的大日子,绝对比庆祝愚人节、Halloween那些节日来的有意义。一贯捷构式简单的模式,我也做了些小小的动作来对妈妈聊表心意。

一大早睡到自然醒,张开眼,提着我的小礼物来到了妈妈的跟前说了句:“咪~母亲节快乐!”
我把礼物交给了妈妈,
可始终是东方人,我说不出口。所以卡片里有了我第一次对妈妈使用的“妈妈,我爱你”

她,节俭持家,不爱名牌,却很喜欢喝咖啡。我总觉得买礼物要心意要对,钱给再多也不一定买得了开心。这一罐咖啡豆有着我的在乎和关心。身为子女的都应该要了解自己父母的需求。

很简单的度过这一天,
简单的一句话,一张卡片,一罐巴西咖啡豆。还有一个渐渐成长、明白亲情可贵的儿子。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1 comments:

SuFang (Careen) 说...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