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我更新了!(终于)

看了看电脑右下侧的日期,5/5;再比对前一篇的日期,24/3。哇!62天!我竟然有62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不过我想也没什么人意识到我的离开吧。

好吧,离开了的这段日子里,可能让你失望了,因为的确没什么大惊喜。我只是回到了现实世界里,回到了那忙碌的生活,专注地做好自己本份的生活。这段的日子里我失去了一些,也得到了一些。渐渐地体会当面对人群时,当任何谈话开始时,冲突随时都可能爆发。该解决与否全视乎你对它的态度。但,能解决与否却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这似乎也超出了我想像中的捷构式形态吧。

回想一下,我也遇见不少的好人。当事情发生时,看人也可以看得很通透。人言可畏!善人、假人、有心人,从小动作就能看得出了。对于我这种记性和金鱼不相伯仲的人,用笔记本记下他/她的名字我想会来得好些。有个朋友告诉我,“无论生活再忙碌也别忘记关心别人”。我补充,别局限于你指定的人而已。

这婆娑世界本来的面貌有谁晓得?谁又有答案呢?我不晓也不了。但我一贯地坚持自己的作风。善待别人就如你希望被善待那样。或许你知道我很希望有人能告诉我有什么失误的地方,有什么缺点能改进的部分,共同进步。可在别人的眼中这却也被当成是完美主义者。噢~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把一切做好的心态却直接/间接会造成别人部分的压力源头?带着微笑反省中。。

~kopi sanangan dol totong ~

4 comments:

senyumSOYA 说...

WK!!
i x faham..heheheh....(^^!

键轩惠娘 说...

有追看你部落的人就会发觉你‘失踪’了,没有追看的当然就不会发觉咯。人来人往,每一个人都是生命中的过客,不必在乎有没有人在意你,而是问你自己有没有去在意别人。

座头鲸 说...

我没话说。好久不见。:)

WK 说...

senyumSOYA: google translate pls :-P

键轩惠娘: 多多少少会在意别人的想法,但我绝对在意我身边的人。:-)

座头鲸: 太好了,你还记得这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