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发现自己原来是幸福的

一个学期又结束了
我的学士生涯也过了一半
这学期的一切都很快     匆匆忙忙的飞来飞去(应该说走吧,我没翅膀~)
到了这一刻电脑前的我      也很好奇我是怎么过的啊?


就好像我主页的标题一样--“发现自己原来是幸福的”---自己的幸福是需要去发现的~

活着本来就是 空心的    是生活将它堆积填满
而如何去堆怎么去积     就在于你怎么看待生命这回事
我的幸福来自我的想法
当我把我的想法应用在待人处事方面... ...它成了行动
行动所带出的效应,是因人而异,可... ...有了反应
好坏留给自己定夺


我珍惜那些爱我的人
所以我会担心      试着去关心
但同时侯     我也不愿让自己成为颗口香糖      比魔鬼粘还黏
太黏的我怕是会被厌烦的吧…^.^
那就是我所预留的部分空间

1 comments:

匿名 说...

给你自信给你地位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来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因有自信所以美丽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