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这个下午的我

我从来都不会这么做   曝露自己的感受在这里
今天   就例外吧
刚刚看了个影片 《小纸条》
哭得淅沥哗啦

平时的我
或许看起来很坚强    或许看起来不在意
可我也有脆弱的时候,只是你们都看不见,又或者很快的被我盖过了。
啊~
很久没有回家了   突然想回家
回去
回去那个我熟悉的地方
不需要做些什么   只想呆一下   就够了
当一个让人放心的人    很累

放心
明天的我依然是我   开心的面对明天
依然勇敢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坚强的去听   坚强的去看
这世界

我依然活着
该怎么过    就怎么过吧


路灯在街上   亮着

有晚风 有细雨
站着

难免有时候
失灵了

换盏灯   又亮了
直到腐朽被淘汰的那一天

1 comments:

l*s.ling 说...

偶尔情绪低潮没关系,但过了就得看开放下。。。 把生活中的失意当磨炼,十年磨一剑。。。

。。。活着就是幸福的。。 加油吧,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