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Save Green 贴士

最近何志健(Aric Ho)发起了一项 “Save Green 行动”,积极地提倡只供慈善用途的“Save Green T”环保T恤。(重点是)只要我们稍微改变生活习惯,实行生活小贴士就能够让我们去Save Green, 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放大(Click to enlarge)
华语与英语版本是不一样的喔~
补冲英版贴士4:做为食物里程*(food mile)的节省,购买本地生产或较少食物里程的食物能减少运输业的使用接而减少废气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增加资源的再生和更亲善环境。

*注: 食物里程-- 测量食物从生产到最终被消费者购买或食用的距离/里程,属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的部分概念。

2 comments:

XtasyM 说...

great tips!

fish 说...

support save green!support aric h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