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终于,经过那么多学长(特别是Alan)的介绍和好评后。我终于能够趁优惠期间前往KL金河广场旁的YAKI YAK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大快朵颐了,呵呵~
拍了些照片,但懒惰上传,所以还是请览 Alan 的部落格看看食物的照片吧~

我一吃就爱上的韩国泡草,口感有点像肉干但的确是某种草来的~

两小时后,带着我的气球肚,
在 Boarders 买了本书(主要探讨可口可乐公司的隐藏黑暗面,El Salvador 甘蔗园的小孩劳工不平, 长期接触毒化学材料的印度员工的不平等待遇等的真实历史页面),花了我RM69.90(好久没买过书了,好奇为什么 Boarders 没有申请会员的福利。。。),这都得多亏专一的介绍。365页的书得花上我一大段时间来消化咯,看完后再分享心得吧~
回家的必等巴士之地,Pudu 车站。这个比我还老的老车站在那么多年的一成不变后终于有了全新的面貌。至少多年的苦闷和问题自首相(Dato‘ Seri Mohd. Najib bin Tun Haji Abdul Razak)的拜访后都得到了改善!
Pudu 车站的改变重点是:
1.空间更明亮了
2.不再油腻肮脏的地砖
3.不再闷热无比,少了点心烦气躁,
4.增加了广告牌(对我来说只是多点投资资金的赚取而已)
5.电视屏幕(少量广告,主要宣传近来很红的本地制作15个短片,请游览 http://15malaysia.com/films/
6.有保安的存在(看到他也觉得安全点吧,象征性的代表~)

目前的 Pudu 也还在整形中,得感谢UDA Holdings Bhd (UDA)
期待还有更多改变发生在 Pudu车站里,让我们这些游子和人民能够享有更好的服务。

2 comments:

匿名 说...

Haha... I didn't noticed I was linked till I saw my big big name up there...

WK 说...

haha~ u dun mind I drove some traffic to ur blog there yup?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