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聚11‘

是啦是啦。。没错,我当然知道现在都三月了,新年都不知过到哪了咯。不过这迟来的部落格我还是想写嘛~

话说又两年了。我们说好的,两年一次大年初一的聚会,一次专属于我们的同学聚会。无论是读书的、工作的、结婚的、生子的、在本地的、去了外国的,但愿都能够回来一聚。而几年比前两年多了一些人,出席的共有72个。(很不错的数目唷) 感恩~

就因为是 同学聚会,所以从策划--场地--音响--节目--食物--礼篮--运输--召集--联络--等等的大小食物都得由我们自己一手包办。庆幸的是就一个月紧凑的时间也足够让我们在各自忙着自己生活的同时也同时花些心思在我们的同学会上。

其中要感谢的人还真不少。。
-谢谢那些花了很多天陪我一起策划,不辞麻烦的 h. sien, casandra & c.yoong~
-谢谢poh为我们设计的纪念品和邀请卡~
-谢谢chuan & g.sen的默默帮助载送东西~
-谢谢b.sing & x.wen一个电话便很爽快的答应处理一切与音乐与音响~
-谢谢w.jie,y.ching, y.hao, heok, s.yee 帮忙处理全部的登记事务~
-谢谢p.york, k.yee 特别为我们准备的抽奖礼蓝~
-也谢谢那晚几十人在我家花了三小时剪剪贴贴,折折叠叠制作礼盒的他们~
-更要谢谢出席的大家~

我知道这真的有点长气了,不好意思啦~ 那就直接看照好了^^)




可惜我竟然忘了拍全体照吖。。(打头*懊恼中

抱歉啦~那我唯有用今年poh设计的小礼盒来滥竽充数一下他们的主人了咯 :P

2 comments:

storyX 说...

搞错哦。。现在才update。。我就是因为太迟了。。所以决定。。算了。。哈哈哈

WK 说...

没法子啦,生活忙碌。原谅我的“慢”~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

搜索更多